里约奥运会闭幕式 鸡尾酒来助力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里约**会闭幕式正在直播中,为期16天的里约**终于落幕,中国以26枚**,排名第三,也算是非常不错的好成绩!看里约**会闭幕式,怎么也得来一款好酒啦。水井坊鸡尾酒鉴赏会在上海华尔道夫酒店廊吧举行,将**和鸡尾酒结合起来,**不一样的体验!

“悦于形 匠于心”——水井坊鸡尾酒鉴赏会在上海华尔道夫酒店廊吧举行。以激情**为灵感的四款白酒鸡尾酒,或展现参赛国家的地域特色,或再现运动健儿的刹那英姿,口感或柔顺或浓烈,给品尝者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这些鸡尾酒的口感颜色都很好的体现出来国家地域特色,受到不少人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