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馆酒中秋限量款上市 中秋送礼不容错过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5号,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中秋意味着团圆,团圆就意味着心意。在中秋这样的季节里,怎么能不送一款好的礼品呢?近来,国馆酒推出的2016中秋限量珍藏款。这款融齐白石书法和清代宫廷名画的礼盒,几乎满足了中国人中秋送礼的所有G点,当真是以匠心和文化为国人定制的一款中秋美酒。

齐白石亲笔书法,中秋*有品位**

中秋节是中国人走亲访友、欢聚团圆的重要节日。中国人送礼,*先讲究体面有品位。国馆酒的这款礼盒就**满足了这一点,许多人见到的**眼都不由感叹“太美了!”作为一款为中秋节定制的白酒礼盒,国馆酒将古今*能传达中秋气氛的**佳作融为一体。瓶身书法选择近代中国艺术*匠齐白石的亲笔篆书——“月圆天宝,花好年丰”,月满枝头,宝气精华正浓;花开正好,喜庆丰收佳年,表达中国人心中的好意头。卷轴选用清代宫廷名作“十二月令图之中秋赏月”,画中人物张设盛宴,观赏明月,一派欢聚融融的景象,笔触细腻,精美无比。无论是赠送亲朋,还是摆到案头,都再合适不过。

中秋团圆,美酒不可缺少,但并不是所有的“美酒”都可登堂入室。一代宗师的挥笔祝福,传世名画的优美意境,二者**融合,让国馆酒成为佳节*体面有品位的**。

国家特级名酒,送礼****

中国人送礼,不仅仅要**“面子”,更要有良好的质量**。

国馆酒,是由中国名酒、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的沱牌舍得酒业荣誉出品。国家特级白酒,白酒行业的贵族标志,超越多数名酒,产自“中国白酒金三角”的核心腹地—— 遂宁市射洪县,是*届中国酿酒**李家顺匠心之作,选用300年窖龄老酒,臻品六粮,生态酿制,幽雅醇香。也因此,国馆酒获得“陈香舒适、幽雅愉悦”的高度评价,并收获“国家特级”的白酒*高级别。

艺术名家、传世名画、特级名酒,一套国馆酒,融合三大名作,这已超过了一般的商品意义,升华为艺术的范畴了。同时,一套(两瓶)999元的价格成就了超高的性价比,让这份醉中国的**惠及更多人。

一套定制,*有诚意的**

中秋送礼,*怕的就是撞礼,市面上商品的同质化是送礼人选择礼物时的一个大问题,据悉,除了这款针对节日定制的【中秋珍藏款】限量发售外,国馆酒还推出了文化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对瓶身书法、落款和卷轴名画进行自定义,提供自己的书法作品或者节日祝福、箴言均可。这种定制刷新了市面上绝大部分定制酒的门槛 ——一瓶即可定制。999元的一套定制和519元的一瓶定制,让每个人都可表达自己的专属心意。

经得住赞美的颜值,经得住挑剔的品质,还有门槛超低的定制服务,让国馆酒在中秋众多礼盒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人中秋送礼的*选。可以说,这个中秋佳节,国馆酒为国人和行业送上一份*美的中秋**。

标签: 中秋节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