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网红冰品”  黄酒棒冰月售4万支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8月3日报道,黄酒棒冰,近段时间荣升棒冰中的贵族,冰品中的**,在宁波已售出4万支,当之无愧成新晋“**”。在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一份激爽的冰饮更带劲儿了,让我们跟着那些年*过的“**冰品”,一起玩转舌尖上的冰爽夏天!

浙江宁波,今年入夏之后,一款黄酒棒冰产品迅速成为浙江的“**”,不少人的朋友圈里都在为这个新奇的创意而叫绝。这款“**”,从提出创意到产品推出,均来自绍兴的黄酒小镇。

黄酒通常冬季饮用,现在做成棒冰后却成了夏季的宠儿。赵旭东告诉记者:“黄酒冰着喝,味道会更好。这是近年来绍兴黄酒业倡导夏天喝黄酒的一句宣传语,受此启发,我们萌发生产黄酒棒冰的创意。”

赵旭东说,黄酒棒冰的研制始于去年春天,主旨是对传统黄酒产业进行文创产品开发,当时推出的文创产品有黄酒棒冰、黄酒奶茶、乌篷醉酒模型、绍兴花雕挂件、酒坛冰箱贴等,目的是让游客在中国黄酒博物馆旅游时进行二次消费。

今年4月,黄酒棒冰的销售正式开始,**在黄酒博物馆开卖。有游客在逛黄酒博物馆时,买了一支黄酒棒冰尝鲜,写了一篇文章发到网上,就这样,黄酒棒冰开始“发酵”,从互联网一直到**,直到被刷屏。

标签: 黄酒棒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