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酒上半年净利降近200%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晚间,九华山酒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587.7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6.6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 372.45万元,较去年同期进一步亏损241.03万元,同比下滑183.42%。业内人士认为,连续的亏损加上区位竞争,导致九华山酒前景并不乐观。

对此,九华山酒方面表示,主要是受白酒行业持续低迷及市场竞争加剧影响,销售收入出现下滑。此外九华山酒毛利率增长,但扩产后折旧、利息支出等固定成本依然偏高,导致无法实现**。

实际上,这已经是九华山酒业绩出现三连跌了。据悉,从2014年,九华山酒业绩开始出现亏损,并逐年下跌。据九华山酒2013年、2014年、2015年业绩报告显示,净利分别为160.34万元、-480.45万元、-582.08万元,持续出现下跌。

九华山酒自2015年正式挂牌新三板以来曾是全国白酒行业*家获批新三板企业,然而业绩的下滑导致九华山酒并不被业内看好。

****研究院研究员**蓬表示,连年下跌的业绩导致九华山酒陷入**困境。此外,区位竞争激烈也导致九华山酒很难扭转当前的困局。

2015年4月20日,九华山酒发布定增公告,定增对象则是公司3名在册股东及其他核心员工,并于8月3日认购成功,*终募集金额1008万元。此后,九华山酒并未成功在三板上融过资,缺*只能向银行借款。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业绩再次显现出亏损,如此下去九华山酒前景堪忧。

标签: 九华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