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携手工行融e购推出私人订制期酒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五粮液集团宣布与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电商平台融e购达成合作,五粮液70度珍藏酒将以“私人订制期酒”的方式通过融e购平台进行发售。*批发售14000份,每份售价14220元。

据五粮液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售的定制酒品除了具有五粮液的高品质,还具有,*次采用银企合作的c2m模式,产品从企业到顾客;采用五粮液600年窖池发酵;专属窖藏认证;随意与其他五粮液产品勾调;原厂监控**品质;采用三年期酒新模式等六大特点。

对于期酒的提取方式,该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可选择当年全部提取,也可选择两年、三年分期提取,消费方式更加灵活便捷。

标签: 五粮液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