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师是什么样的职业?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品酒师在你生活中是非常的常见的职业。那么品酒师到底是做什么的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品酒师是什么样的职业吧!

随着各个国家大量的葡萄酒进入中国,我们对于葡萄酒知识方面的短缺暴露的十分明显,市场一度出现非常混乱的场面,一些不法份子也开始钻这个空子,利用大家的无知和对于奢华档次的追求,在其中谋取了**。并且还有一些所谓的“砖家”,也肆意在民间传播一些错误的信息,使得我们很多消费者被蒙在鼓里,阻碍了他们接受正确的知识。

品酒师的出现,可以说带动了一部分人能够正确的去认识葡萄酒,理解葡萄酒,使得整个市场能够更加有序和健康的发展。说到品酒师待遇,这个也有很多等级,一般来说比较初级的品酒师工资不会很高,一般在五六千左右,中级的品酒师就稍微高一点,可以达到八千元到一万元,一些**和**的品酒师一般都是作为公司的顾问,待遇相对来说要好很多,也会有很多出国的机会,当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品酒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哦,必须要付出很多的心血。

在中国,有很多品酒师培训机构,很多都隶属在大型的葡萄酒公司下面,其中***的就要数逸香葡萄酒学院了,从*早2004年创立到现在已经有10年的历史,为中国培养了大量的葡萄酒人才,它*早引进了英国WSET课程,并且为了方便本土人的学习,编制了一套和WSET相应的中文教材,更加贴近中国人的学习方式。英国WSET课程是**上*为知名的品酒师课程,分为1级,2级,3级,Diploma四个等级,完成四个等级后可以考***具有名望的头衔:世界葡萄酒**Master of Wine,**现在有此头衔的人只有300位不到。课程从3级开始就颇有难度,4级更像是考验,需要花费好几年才可以完成学业,*后的**更需要用10年甚至一辈子的时间去获得。逸香自己研发的ESW课程内容上来说是更加丰富,性价比更加高,目前只有3个等级,第四个等级还在研发中,预计在明年可以与大家见面。近些年,也有很多新的品酒师培训机构出现。大家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品酒师是什么样的职业?品酒师是一个有着非常高薪的职位。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品酒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