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有什么营养价值?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冰酒生产的原料是非常的难得的。冰酒的口感是比较好的。但是冰酒的酿制过程是比较复杂而且对于原料的要求非常的高!这样酿制出来的冰酒,口感好,营养价值高。那么冰酒有什么营养价值?

冰酒有什么营养价值?冰酒的营养成分里几乎包含有生命所必需的23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有养颜、美容、**等功能,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这是其它任何饮料酒所无法比拟的:冰酒中一般含有15%-25%易被人体吸收的葡萄糖和果糖,含各种有机酸0.3%-1.5%,各种矿物质成分0.3%-0.5%,其中的钙、钾、镁、磷、铁、锌、硒等微量元素,都能直接被人体吸收利用;硒是人体免疫系统的强化剂,也是一种很好的防癌、抗癌的微量元素。

冰酒中,锌和硒的含量适中,符合人体的需要;其所含的维生素B、维生素C等,能够维持人体正常的代谢,是生命和健康所必需的。另外,冰酒还含有人体代谢所需的氨基酸,红冰酒中的多酚类化合物能扩张血管,使血管壁保持弹性,提高毛细血管的扩张力,杀死细菌或病菌。在适量饮用冰酒的条件下,不仅有消毒清淤利尿的作用,还能防*各种疾病,而且能降低血压,对心血管系统有保护作用,增强人体健康,降低心肌梗塞的风险。

根据现代医学的理论和实践所证实,冰酒具有以下**功能:

(1)镇静作用

(2)养颜益寿

(3)开胃健脾

(4)解除“应激”

(5)防*气管炎、肺炎、流感等疾病

(6)防*心血管病

冰酒有什么营养价值?冰酒的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做好冰酒的品尝和了解!

标签: 冰酒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