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师资格证如何考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红酒越来越受欢迎,品酒师这样的职业也开始受关注起来了!品酒师也是需要考资格证的,品酒师资格证怎么考?

WSET是**标准品酒师资格认证,现在在北京上海广州都有培训,通过培训后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取得证书。不过我建议你如果英文不好或者想学的精一点的话建议去学ISG **标准侍酒师的资格认证。

主要工作内容:

(1)对入库半成品酒进行分级和质量评价;

(2)提出发酵、蒸馏工艺改进建议;

(3)对酒的贮存过程进行质量鉴定;

(4)对酒的组合和调味方案进行评价;

(5)对酒产品的感官质量进行监控;

(6)选择合理的酿酒工艺技术;

(7)对新产品的感官质量进行鉴定。

品酒师对酿酒工艺技术的改进、产品质量的控制、新产品的开发起着重要作用。考取品酒师资格证是需要交学费来培训的,这个费用应该还是挺高的。

品酒师资格证怎么考?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为此大家好好的学习和了解起来吧!

标签: 品酒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