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酒产区有哪些?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冰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对于很多人来说加拿大冰酒是非常不错的珍品。在加拿大生产冰酒的有着四个产区。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加拿大冰酒产区吧!

一、 安大略产区 (Ontario)

安大略冰酒之所以身价高贵,还跟它屡次在各种**大赛中赢得*高奖项有绝大关系。从因内斯基林酒厂1989年生产的维达尔冰酒,在1991年波尔多**葡萄酒博览会赢得*高大奖起,安大略冰酒就成就了她酒中**的美名,各国的收藏家也对她竞相追逐。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尼亚加拉(Niagara)半岛是冰酒的*佳产地之一。尼亚拉加湖边小镇的葡萄美酒更是甜美香醇。不过,现在仅安大略就有超过 45家的葡萄酒厂生产冰酒,1999年的冰酒产量就超过30万升,现在当然更多了。安大略省的葡萄酒产量占了全加拿大葡萄酒的80%。

二、 魁北克省产区 (Quebec,简称魁省)

魁北克省占加拿大国土总面积的五分之一。加拿大的魁北克地区具有气候寒冷,且持续时间长的特点,具备了生产冰酒的自然条件。魁北克就有一个专门从事冰酒工艺研究的单位,对冰酒的生产和饮用不断地提出新的实验依据和探讨。生产出了大名鼎鼎的冰酒。

魁北克省内的陆奥肯那根(Okanagan)是冰酒(icewine)的主要产区。

三、 新斯科舍省 (Nova Scotia)

新斯科舍省是加拿大大西洋四省之一,是加拿大**的苹果产区之一。沿海盛产大龙虾、鳕鱼和扇贝类海鲜,是加拿大*大的渔业基地之一。新斯科舍省内拜尔河边Bear River与比弗河边Beaver River以及温莎wind***是葡萄种植与生产的地点,Sissiboo河边也开始种植一些年幼的葡萄树。

四、 英属哥伦比亚 (British Columbia ,简称BC省)

该省位处加国西岸,是加拿大第三大省。卑诗省的欧肯那根(Okanagan Valley)是加拿大葡萄酒的主要产区之一。

加拿大除了生产普通冰酒外,加拿大还生产少量起泡冰酒、红冰酒等特殊冰酒品种。

加拿大冰酒产区就是以上四个。都是非常的**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