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葡萄酒怎么样?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罗斯伯格葡萄酒是一款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的葡萄酒,但是很多人却很容易混淆罗斯伯格葡萄酒。那么罗斯伯格葡萄酒怎么样?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其实在法国波尔多和南部地区和澳大利亚都有“罗斯伯格”,波尔多的是一家传统的红葡萄酒,而来自澳大利亚产区的则是一瓶白葡萄酒。

在波尔多的罗斯伯格葡萄酒原名为Marquis de Rothberg,混酿了美乐、赤霞珠和品丽珠这些典型的波尔多的葡萄。这家酒庄在并法国不多见,却常在其他国家的市场上看到,比如德国、中国或是美国。 “罗斯伯格干红葡萄酒让我感觉不像是法国的”,一位澳洲的葡萄酒爱好者如是说,“让舌头感觉到比较粗糙,稍微有一点苦涩的波尔多,让喉咙感到很热,直至食管。”尽管来自于远赴盛名的法国波尔多产区,质量也有参差不齐。因此当朋友们在选购葡萄酒时,要格外小心。

除了以上波尔多的“罗斯伯格”,中国市场上还存在着来自澳洲的玫瑰山庄罗斯伯格葡萄酒,这款葡萄酒不仅国别与上家不同,葡萄酒本身也采用白葡萄品种霞多丽,并且名字为“Roxburgh”,两者原文不一样,只是翻译时都用到了音译,变得容易令人混淆。因此,当人们提到罗斯伯格葡萄酒时,一定要注意其原文和产区,不要把法国葡萄酒和澳洲葡萄酒混在一起了。

罗斯伯格葡萄酒怎么样?罗斯伯格葡萄酒,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葡萄酒品牌。大家可以尝试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