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辨别冰酒真假?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冰酒在一些大型的超市和商场都是有卖的。一般来说价格在200-300元左右,也有贵一点的价格大概在500-1000元左右。价格有一点效果,为此就需要大家学会辨别冰酒的真假。那么怎么样辨别冰酒真假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可见:原装进口冰酒数量有限

“冰酒”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讲还是一个陌生的概念。据有关的酒类**介绍,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尼亚加拉地区是目前世界上***的冰酒产区。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分析,冰酒的定义强调的是自然冰冻,不是每年都有出产,当葡萄达到采收时间时,必须手工采摘,所以产量极低,往往一整棵葡萄树也仅能生产一瓶冰酒,这也是冰酒为什么如此昂贵并且通常用半瓶装销售的原因。

据广州海关有关人士透露,每年从广州海关运进的加拿大冰酒数量并不多,2005年到目前为止从广州海关仅进口了1100支左右的冰酒,而且都是出自一家贸易公司,产品均是进口原装的。既然冰酒如此**,那么市场上如此众多的加拿大冰酒究竟从哪里来的呢?一些售货员表示不少冰酒并不是原装进口的,而是在加拿大灌装进口后在国内包装的。

鉴别:价格过低很难**真伪

目前在国内流通的冰酒有不少并不是从国外进口的原装冰酒,而是在国内灌装的进口冰酒,其品质**没有原装进口的好,此外还有酒厂人工冷冻做出来的所谓冰酒以及市场价格在五六十元的假酒。据一些酿酒商和出口商反映,制造假冰酒者以高价出售产品,并将利润的相当部分作为回扣返还给零售商,由此形成了恶性循环,原装进口的加拿大冰酒如果标有VQA字样,价格通常在300元以上,低于一定价格的冰酒或许就难**是纯正的加拿大冰酒了。

怎么样辨别冰酒真假?一些价格低的冰酒就不需要考虑了。一般来说加拿大的冰酒价格都不会太便宜!

标签: 冰酒真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