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打造星发现酒吧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喜力啤酒携手张震展开了年度*重要的市场营销战略。为了配合本次营销战役的主题,使消费者能更直观地感受到品牌所传达的精神及体验,喜力®在全国多个主要市场的城市地标,精心打造了1:1的实体酒吧。

同时,7月15日,张震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站——上海,为位于新天地南里广场的星发现酒吧揭幕。消费者不但可以在酒吧内品尝到高品质的啤酒,还可以互动体验,进一步了解品牌背后的“星”故事。

同时,喜力®啤酒打造的亚洲*家线上虚拟酒吧——星发现酒吧,也在发布会当日揭开面纱。该酒吧由好莱坞**团队倾力制作,通过360 °半实景加CGI**技术,力求将酷炫、**的酒吧文化呈现给消费者。

星发现酒吧紧扣此次营销主题“总有星发现”,以星为线索,用户通过手机进入酒吧,可以进行360 °全景自由探索。找到星星并点击,就能揭开隐藏在星背后的故事。

喜力®啤酒全国市场总监张拜伦表示:喜力®啤酒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的**品牌体验。通过**的视觉呈现及**的科技技术打造的星发现酒吧,除了为消费者提供耳目一新的酒吧体验,还能让消费者接触并了解喜力®啤酒的品牌传承、纯净原料和酿造工艺。我们希望“星发现酒吧”不仅可以向消费者传达我们的星故事,更能够与消费者一起分享关于他们的星故事!”

标签: 喜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