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彩虹瓶酒价格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是非常有名的洋酒品牌。**伏特加的品类也比较多。**伏特加的包装也都不一样。将彩虹印到**伏特加瓶身上,有着不一样的色彩感。那么**伏特加彩虹瓶酒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致敬多彩世界。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一模一样的,那这个世界便失去了色彩。因此,Absolut**自1979年开始,始终为多彩世界喝彩。将“彩虹旗”印在了标志性的瓶身上,让每一个喝到**伏特加彩虹瓶酒的朋友们,都大声地为爱出发,为爱欢呼!

**伏特加彩虹瓶酒,市场建议零售价185元/瓶

净含量:700ml

口味:原味

度数:40%vol

**伏特加彩虹瓶酒多少*呢?**伏特加彩虹瓶酒价格还是非常的便宜的。值得大家好好的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