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边波本威士忌价格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占边波本威士忌价格**非常好的酒质,色泽也比较鲜明,可以和可乐、干姜汁等一起来调制。是非常不错的威士忌品牌。那么占边波本威士忌价格是多少呢?

Ballantine’s 百龄坛。百龄坛公司创立于1827年,其产品是以产自于苏格兰高地的八家酿酒厂生产的纯麦芽威士忌为主,再配以四十二种其他苏格兰麦芽威士忌,然后与自己公司生产酿制的谷物威士忌进行混合勾兑调制而成。具有口感圆润,浓郁醇香的特点。是世界上*受欢迎的苏格兰兑和威士忌之一。

占边波本威士忌价格:¥85。(价格来源网络,真实价格以当地市场作为实际标准)

占边波本威士忌750ml规格参数

产地:英国

酒精度:中度酒(38%-50%)

类型:纯麦威士忌

单瓶规格:500ML-1000ML

总净含量:750ML

包装:瓶装

食品保质期:10年以上

占边波本威士忌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