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梦鸡尾酒价格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BIO鸡尾酒简称之为奔梦鸡尾酒。奔梦鸡尾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BIO鸡尾酒让我们在本能中享受自然的味道,同时享受不同的味觉刺激及味蕾享受。奔梦鸡尾酒价格是多少呢?

BIO鸡尾酒有蓝玫瑰威士忌的那层神秘,又有甜蜜蜜桃般的妩媚与浪漫情怀。BIO鸡尾酒当然还有柔情蓝莓的无尽醇厚质感,不知你是否看到了那一抹柔情的微笑,犹如夏日中的阳光少年。BIO鸡尾酒热情芒果中有热情活泼的少女情怀,充满着无限的激情与活力。

奔梦鸡尾酒价格

BIO鸡尾酒预调酒套装275ml(12瓶):¥102

净含量:275ml*6

酒厂:通化东特葡萄酒有限公司

酒精度:4

原产国:中国

箱规:1*4

原料:水、白砂糖、果葡糖浆、食用酒精、白兰地

奔梦鸡尾酒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大家可以在超市就购买到!口感是比较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