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红酒搭配什么样的美食?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红酒的口感是非常的不错的!波尔多红酒是世界闻名的一款红酒品牌!在波尔多产区生产出来的葡萄酒都非常的好。那么波尔多红酒搭配什么样的美食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波尔多红酒能够很好的与小羊肉,野味,干酪,里脊肉。如果你打算打开一瓶年轻的波尔多干红,建议醒酒1个小时,让酒呼吸。18-19℃时饮用。如果你有很好的贮存条件的话,你的优质葡萄酒还可以贮存几年。这样就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

年轻的波尔多红葡萄酒可以搭配味道浓郁的美食。波尔多红葡萄酒有着丰腴的浆果味道,您可以在烹饪的调味汁上做呼应,比如红浆果汁配烤乳鸽和土豆泥。

陈酿的波尔多红葡萄酒(大概8--10年陈酿期)风味是醇香的,而且品尝时仍然能感觉到水果香气的特征。可以搭配香煎红肉配芳香蔬菜或者帕尔玛火腿卷、夹心烤鸭与无花果。因为无花果、火腿与红肉的香气和葡萄酒相得益彰。

当葡萄酒陈放超过10年,它将会有非同寻常的特点。开始,它可能看起来酒色已经混浊,但是它的风味会在您品尝的那一刹那活跃在口中。适合这类酒的食物应该口感丰富,比如,嫩烤菲力牛排就非常适合搭配陈年的波尔多红葡萄酒,而用年轻的且价格不太高的波尔多红葡萄酒去搭配却不太合适。

波尔多红酒搭配什么样的美食?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波尔多红酒本身口感是比较好的。为此可以根据波尔多红酒的年份,来选择搭配美食!

标签: 波尔多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