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红酒条形码看原产地?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商场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条形码。条形码不仅仅是表示商品的价格是商场的产品外,还包含着商品非常多的信息!超市的红酒是非常的多样的。那么如何通过红酒条形码看原产地呢?

每瓶红酒都有自己的条码,怎么看红酒条形码上的原产地信息?如果条码是690-695开头又称进口酒,那有可能是国内灌装的。虽然条形码不是唯一的判断依据,但仍然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依据。

法国正宗原瓶红酒的条码应该是300--379开头。

00--09代表美国,

400--440代表德国,

690--695开头代表中国,

800--839代表意大利,

840--849代表西班牙,

930--939代表澳大利亚。

如果条码是690--695开头又称进口红酒,不管标明那国,都有可能是国内灌装的!

当然,条形码绝对可以作假,商品条码本身不具备防伪的能力,简单的说就相当于产品表面印刷的产品名称型号,假如不法商家通过复制真品的条码或者自己编造一个,这样你也不能识别。

如何通过红酒条形码看原产地?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每一款商品的条形码都有着很好的信息。虽然条形码不是唯一的判断依据,但是至少可以当做一个很重要的参考依据。

标签: 酒条形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