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时选择什么样的葡萄酒?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约会时,当你把你的女朋友约到高级餐厅时,你一定要会选择葡萄酒。酒也是非常的讲究搭配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场合有着不同的搭配。那么约会时选择什么样的葡萄酒呢?

作者科尔曼(Colman)说:“在喝葡萄酒的时候,环境因素被大大地低估了。”其实,在哪里喝,和谁喝,什么时候喝,葡萄酒的酒口感等因素,都会影响我们对酒的印象。”因此,喝酒的场合和环境都非常重要。不同的场合适合饮用不同的葡萄酒,最大限度地发挥它的作用,为一场约会锦上添花,收到令人惊喜的效果。下面,请看一下在2种不同的浪漫约会中,哪种葡萄酒是最出色的扮演者。

场景一:初次约会

第一次约会,点一款你喜欢的葡萄酒,为约会增添浪漫氛围,也能为你的约会增添一个话题,借此告诉对方你对该酒的看法和喜好。

如果你没有特别喜欢的酒款,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点一瓶起泡酒、香槟,赢得广大女性的喜欢,选一款适合用来传达爱意的香槟,含蓄、浪漫而又梦幻。

场景二:结婚纪念日

结婚纪念日时,点一款对方最喜欢的葡萄酒,温馨而又贴心。你可以选择一款优雅细腻葡萄酒,温暖她的心,让她重回初识的浪漫。

约会时选择什么样的葡萄酒?对待不通的人有着不同的选择方式。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