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婚宴选择什么样的红酒?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结婚的时候都会选择西式婚宴。因为西式婚宴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浪漫的。西式婚宴一定少不了红酒。那么西式婚宴选择什么样的红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比如,各式牛排或烤牛肉,最适合选用浓味干型红酒;猪肉类如火腿、烤肉等,适合配香槟酒、甜白葡萄酒;家禽类菜肴,宜选用红酒、甜白葡萄酒。总之,就是味道清淡的菜式与香味淡雅、光彩较浅的酒品相配,深色的肉禽类菜肴与香味浓烈的酒品相配。

西餐在吃饭环节,不同类型的酒讲究先后顺序,比方说饮酒方面分为餐前酒、餐中酒、甜食酒、餐后酒四种。

餐前酒,顾名思义就是在用用餐之前喝的酒!大部分西方客人喜爱在吃饭之前,喝一杯具有开胃功效的酒品。这类酒气息芳香、刺激食欲,酒一般含糖分较少,味道酸、烈,属于甜型餐前鸡尾酒。这一习惯就好比国人,餐前喝饮料一样。

吃饭时喝的酒,一般有干红、干白等。通常食用冷头盘或海鲜类食物都佐以干白;肉类的食品佐以干红。假若您对西餐酒特性不了解,你也可以选择香槟酒,与任何品种的菜式相配。

甜食是西餐中最重要的一环,在甜食时间,西餐也有相对的甜食酒来相协同的,甜食酒是以葡萄酒为重要原材料制成的酒。这类酒的基酒酒精含量很低,同时具有必定的果汁味和甜度。

饭后,假若您担忧消化体系不畅,那就要实时的来点餐后酒了。餐后酒也称为利口酒,这类酒中掺杂了诸多药材,饮后能化解食品於结,促进消化。是餐后佐助甜品、帮忙消化的上品。餐后酒的酒精度常在20度到40度之间,甜味浓,含糖量多。

西式婚宴选择什么样的红酒?掌握好餐前酒、餐中酒、甜食酒、餐后酒四种搭配,根据实际情况量身选择最合适的婚宴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