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买酒签约卡思黛乐 组团建设2000家终端店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也买酒是中国比较大的酒类销售平台!近来也买酒签约欧洲最大葡萄酒企业法国卡思黛乐。预备组建2000家终端店!买酒正式成为卡思黛乐旗下“开辟一号”与“路德万”两大品牌中国区域独家代理经销商,并由此成为卡思黛乐中国区渠道首度“触电”电商合作平台。

为了给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创造出更专业、更便利、 更舒适的人性化购物体验,以也买酒电商为平台,打造以“也买酒”为品牌的线下连锁专卖店,快速布局O2O,是歌德营销占领酒水即饮市场的首要战略任务。 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台,被卡思黛乐“相中”,成为其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首次在葡萄酒电子商务领域引入渠道合作商。

本次合作所涉及的两款品牌商品分别是“开辟一号”(CAPITOR)和“路得万”(Louis De Venenge)。

“开辟一号”(CAPITOR)是卡思黛乐为了开拓市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创新产品。无论是包装还是口感,完全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法国产品;其浓郁果香、刚劲酒体,可能会让消费者产生顶级新世界葡萄酒的错觉。这一品牌将在也买酒的线上与线下渠道开展同步销售推广。

路得万”(Louis De Venenge),该品牌的出产地奥克产区在全球葡萄酒业界已经成为“法国高性价比IGP产区”的代名词。而按照卡思黛乐与也买酒的合作协议,这一品牌目前并不会登陆也买酒的线上平台,而是将直接进入其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线下门店和分销系统,与终端消费者实现“亲密接触”。

为什么卡思黛乐会“相中”也买酒?

卡思黛乐对也买酒正致力营造的葡萄酒O2O“融合型”渠道生态非常认同,并希望以此合作为范本,扶持协助其渠道体系的所有成员,提升“多点、长效”的营销能力,共建面向未来多元化客群的成熟价值网络。

此次合作的目标是,三年内实现百亿,打造中国邮政式的终端覆盖面,建设2000家终端店。那么,要撬动万亿市场容量,单店盈利是决定成败的基础。一个单店盈利模式的构建,包括客户定位、商品与服务组合、选址模型、运营策略等多个关键要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