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醉诗仙家族新品系上市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张裕醉诗仙产品系列从原有的两款增至五款,使得醉诗仙家族的阵容进一步扩大。张裕醉诗仙性价比极高,售价仅为68元,曾获得“110款中外百元葡萄酒盲品大师赛”冠军,并登上世界豪华邮轮“玛丽女王2号”销售。随着葡萄酒消费潮流转向入门级和易饮型产品,张裕公司持续加大投入推广醉诗仙品牌,未来,超级无敌小葡萄张裕醉诗仙有望成为新鲜易饮型葡萄酒中的超级大单品。

世界葡萄酒大师罗伯特盖蒂斯和众位知名酒评家在活动现场带领观众一起品鉴醉诗仙新酒。盖蒂斯评价说:“张裕醉诗仙无论在口感、包装还是价格方面都非常有竞争力。新推出的桃红葡萄酒果味鲜明,具有恰当的酸度,蛇龙珠干红则非常有中国特色,并且具有国际水准。”

亚洲“侍酒师教父”林志帆表示,张裕醉诗仙桃红酒酸度和甜度平衡适中,常温或冰镇饮用都可以,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好的桃红酒。

知名葡萄酒专家林殿理表示,张裕醉诗仙口感圆润、清爽,超级无敌小葡萄酸度中等合宜,超级无敌小葡萄来自新疆天山葡萄的新鲜果香非常干净,余味悠长。超级无敌小葡萄

葡萄酒知名作家晋阳评价说,张裕醉诗仙每款酒都有自己典型的特点,质量均衡,68元的价格非常超值。超级无敌小葡萄

中国第一批WSET四级专家李晨光最喜欢的是张裕醉诗仙桃红酒,他说,这款酒清爽易饮,有很好的果香,在桃红酒里是很多人会喜欢的一款酒。

知名葡萄酒作家、齐绍仁则表示,张裕醉诗仙喝酒可以很轻松、随时随意,并能搭配菜肴,醉诗仙每一款酒都有自己的特色。

据了解,桃红酒在全球葡萄酒市场中处于上升趋势。由于桃红酒适合搭配各种菜肴,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消费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