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醒酒器?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醒酒器,的口径是比较小的,总是比较难清洗。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苦恼!其实清洗醒酒器是比较简单的,那么到底如何清洗醒酒器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无论你注入多少水来冲洗,醒酒器上总会带有一些可见的印迹,尤其是用得久了,痕迹会越来越明显。你可能会想着用醋或许可以清洗掉这些污渍,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尤其当你的醒酒器是水晶的。

买一个带有细长柄的醒酒器专用海绵刷,这样就可以伸进去清洗了。不过如果你的醒酒器不太容易用海绵刷直达底部,那也可以考虑买点醒酒器清洁珠(如下图),这样一些比较狭窄的部分也可以清洗干净了。当然,一些无香味的皂液或许有用,不过有人也认为可能残留一些影响葡萄酒风味的物质,用或不用就看你自己了!

醒酒器清洗干净后,记得用干净的棉布擦干,市面上也有专门用来干燥醒酒器的长柄毛巾,然后将其倒挂在架子上。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买个醒酒器烘干机。

如何清洗醒酒器?大家学会了吗?现在市面上应该是有卖那种专门的海绵刷,小编买杯子的时候也有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