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酒瓶设计欣赏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酒瓶的包装是非常的光鲜亮丽的,只有好看的酒瓶才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好的酒瓶销量才会比较好。市面上有着非常多的创意酒瓶设计。下面一起来看看创意酒瓶设计欣赏吧!

酒瓶的使用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如今,对酒瓶的标准化早已成为大众共识。虽然,有些国家或者产区仍保留各自的传统,使用各自的酒瓶尺寸,但大部分都已采用标准化酒瓶。比如,20世纪70年代,欧盟就在其成员国中推行酒瓶标准化原则,而后非成员国也逐渐因为使用方便而实行此标准。酒瓶容积是标准化了,但是酒瓶设计却依然可以保留设计天马行空的特点,各种创意独特的酒瓶设计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七宗罪酒瓶包装设计

西班牙设计工作室Sidecar Publicidad曾经发布了一组酒瓶包装设计,共7款,分别代表“七宗罪”中的一种恶行,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贪食及色欲。

以下三瓶来自《Deep Black》系列。

标签: 创意酒瓶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