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器的作用是什么?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醒酒器的作用是什么?很多爱喝葡萄酒,对葡萄酒有一定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有很多好的葡萄酒是需要醒酒的!很多人都会选择醒酒器。那么到底醒酒器的作用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醒酒器的作用是什么?对于陈年红酒来说,由于单宁和色素会在漫长的陈年岁月形成沉淀物,倒在杯中既有碍观瞻,又会产生些许苦涩。所以开瓶之后,原则上应该把酒平稳而缓慢地注入醒酒器,把沉淀物留在瓶底。这个过程即醒酒(Decanting),俗称“换瓶”。对于浅龄红酒来说,通过注入醒酒器的开放时间(包括注入时的流动过程),可使酒液大面积接触空气,从而加速单宁软化、充分释放封闭的香气。这个过程也叫Breathing,俗称“呼吸”。

醒酒器的作用是什么?醒酒器的作用是让红酒与空气充分接触,储存多年的红酒,会有一股异样的腥味,直接品尝并不能体会真实的口感。

醒酒器的作用是什么?醒酒器的作用就是让葡萄酒的口感更加的好。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经过醒酒器的葡萄酒,口感会更加的丰富。但是要把握好醒酒的时间!

标签: 醒酒器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