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贵宾酒多少钱?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黄酒贵宾酒是五粮液的一款**酒。**效果非常的好。营养价值高。不少中老年人非常的喜欢。那么**贵宾酒多少*呢?

**是“**”的象征,**酒,则传承国人千**来的**梦想。**酒寓意健康、富贵、吉祥,其品牌文化包含“健康金财神”、“富贵金财神”和“吉祥金财神”三大“**文化”。不仅包含对健康的祝福,同时也包含了对富贵、吉祥的幸福生活的企盼,同时倡导“少喝点,喝好点”的健康饮酒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神州大地。

【**贵宾酒】五粮液**酒52度**贵宾酒(红盒装)480ml参考价格:¥136.00

【**贵宾酒】五粮液**酒52度**贵宾酒(蓝盒装)480ml参考价格:¥136.00

**贵宾酒多少*?价格非常的实惠。是大家送人的好选择。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黄金贵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