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虫草养生酒价格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冬虫夏草是非常有名的药材。非常的滋补。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的。但是三九虫草养生酒,价格是非常的实惠的,是一款老百姓们都喝的起的虫草酒。那么三九虫草养生酒价格是多少呢?

三九虫草养生酒系唐朝御膳房遵汉代和“医圣”张仲景之妙方,结合当时已负“长寿村”、“长寿洞”和“长寿翁”之盛名的西峡一带的民间酿酒方法,专为玄宗皇帝李隆基配置并由其钦赐酒名的宫廷御酒,后为历朝皇帝所享用,享有“中国皇帝酒”的美誉。

三九虫草养生酒价格

三九虫草养生酒,零售参考价:¥399.00

三九虫草养生酒价格一般来说大概在399元左右。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价格,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