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效果好不好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说道**酒不得不提鸿茅药酒,2007年鸿茅药酒曾经在市场还掀起一股热潮,如今的鸿茅药酒已经**全国各地,在全国的数十万家药店都有销售。那么,鸿茅药酒***不好呢?

鸿茅药酒内含六十七味庞大**组方,鸿茅药酒***不好?药用价值**,对风寒湿痹、筋骨疼痛、风湿骨病、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女性气虚血亏等五大中老年慢性病症***果甚佳,有“中华药酒**方”的美誉。此外,鸿茅药酒还是中国古代***宫廷贡酒中位列第五的**药酒,从道光皇帝开始,成为被指定的御用药酒,历代进贡,2008年入选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鸿茅药酒***不好?鸿茅药酒药物众多,包括有祛风燥湿药、通经活血药、温里助阳药、芳香开窍药、温化寒痰药、健脾和胃药、补气养阴药和滋阴壮阳药等***类六十七味药;方中多证兼顾,数法并备,各种药材珠联璧合,祛风湿寒邪而不伤正,扶正气而不滞邪,适用症极广。

鸿茅药酒***不好?效果这个是根据个人而言,但药酒终归是药酒不能代替药品或者补品,是能是**酒。因此在食用中要循序渐进,适当饮用。

标签: 鸿茅药酒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