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红酒包装盒如何设计?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红酒的平民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在节假日的时候喜欢购买红酒来送礼!在选择礼品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比较**一点的包装,这样送出去才比较有面子。**红酒包装盒设计就很有前景僵啦!那么**红酒包装盒如何设计呢?

红酒包装盒外形设计应该不局限于传统意思上*常见的长方体外形,还应该包括有:圆桶型、手提袋等多元化外形设计。在材料的选择上也更应该多种多样,如:木质、纸质、皮质、金属等多元化设计。

目前红酒盒包装材料的选择上,纸质容器仍占主要地位,其中主要包括有纸盒、纸管,其次皮质、木质、塑料、金属材料的比例比以往有所增加。其中很多的**红酒,其外盒包装在材质上的选择还是以木质材质为主,如:百利生杞红葡萄酒就是其中典型代表。之所以出现这种现象,这与这些**红酒品牌的自然与文化气质息息相关。

总而言之不管是**红酒品牌还是常见红酒品牌来说,红酒包装盒设计都是不可忽视的,在红酒销售环节中占十分重要地位的问题,是每位红酒生产商均应该考虑*要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