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白酒包装——扭转乾坤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喝白酒不仅要看白酒的口感,还要看白酒的包装,只有好的包装的白酒销量才会好。逢年过节,好的包装的酒送人非常的有面子。近来一款名叫扭转乾坤酒的包装,简直让人惊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创意白酒包装吧!

中国白酒创意包装设计大赛的**作品扭转乾坤经在天猫预售大获成功后,近日终于悄悄上架了!这款充满创意感和文化内涵的作品,为白酒爱好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宋河扭转乾坤酒是2013年中国白酒创意包装设计大赛•老子文化传承奖的获奖作品,由青年设计师吴晓科、张世乐设计,总决赛16强作品之一。设计版权由宋河酒业买断进行生产销售,2015年7月19日于天猫*发,开启预售。

该款产品造型“兼三才而分阴阳“,引用了天人合一、自然和谐的精神。整体分上中下三层寓意天、地、人三才,立天之道曰阳,立地之道曰阴,立人之道曰义。故六画而成卦,瓶身正、背两面形成“阳爻”(乾卦)和“阴爻”(坤卦)相配而成,即一阴一阳之道。具有**的文化价值。而宋河粮液秉承中国白酒传统工艺,以一脉相承的古法酿造,**酒体天然深厚的醇香之韵。可谓相得益彰。

扭转乾坤自预售以来便一直处于脱销状态,好评如潮,大家纷纷评价其将设计和文化的结合堪称**,手工打造的木制礼盒,陶瓷瓶身,还有可360度任意旋转乾坤八卦,寓意吉祥,实可谓是匠心诚品之作。

标签: 创意白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