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踢”出无限商机 洋啤酒最受宠爱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赛事,即将进入到尾声。欧洲杯不仅仅是看球。欧洲杯也衍生了一些新的商机!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啤酒啦。在啤酒热销的时候,洋啤酒最受宠爱!

记者在武商量贩、中百仓储内看到,啤酒区内大瓶装、家庭装啤酒都摆在了过道的显眼位置。除了常见的燕京啤酒、雪花啤酒、青岛啤酒等国产货外,德国、丹麦的原装进口啤酒也颇受欢迎。武商量贩一位现场促销员表示,夏季本就是啤酒销售的旺季,再加上有热门赛事,“这两天来买的人比赛前多了一倍”。

中商平价优品汇促销员介绍,近半个月,啤酒销售量比平时增加不少。优品汇还特别把洋啤酒和零食搭配做组合套餐,来吸引消费者。例如,乐事薯片+大和味薯条+1升丹麦皇家啤酒,才23.4元。

随后,记者在武昌团结大道中百罗森店看到,晚上8点过后,不少年轻人来罗森店买啤酒。据中百罗森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超市的雪花清爽8°和菲尔德城堡黑啤酒两款,最受球友欢迎。

据业内人士分析,洋啤酒大卖有四大因素:一是季节原因,啤酒是盛夏时节消暑降温的最佳饮品之一,市场对啤酒的需求量大幅增加;二是重大赛事带动,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欧洲杯足球赛带动了国内足球迷对啤酒的需求;三是进口啤酒价格大幅下降,缩小了与国产啤酒价格差,使得进口啤酒更加“亲民”;四是随着人们生活品位的提升,口味独特、包装精美的进口啤酒在中高层消费者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

标签: 欧洲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