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热销啤酒 因新创公司计算失误产品脱销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报道称,去年Bira91的制造商“B9饮料”制定销售计划时,预估销量为平均每月4箱。而到今年夏天,许多商店已售出了500箱,达到预期的120倍。并且,去年年末,Bira91的制造商与当地的酿酒厂进行合作的计划失败,导致啤酒依赖从比利时进口的时间超出预期,影响了对需求的反应时间。

公司的供应链一度受到威胁。目前,该公司已经基本解决了供应方面的问题,并且有望从现有的投资商手中额外获得1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印度城市印多尔的一家酿酒厂将于今年8月接手Bira的生产。2017年夏天,另一家位于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的酿酒厂也将投入生产。

Bira于2015年初面世,力求填补“能在国产品牌和高端进口啤酒中立足的流行、颠覆、有趣的啤酒品牌”的市场空缺,并且拥有印度众多大公司的资金支持。凭借白麦芽和金黄精品陈酿版,Bira迅速在印度年轻人中走红。

标签: 印度热销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