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连续蝉联行业品牌榜首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好的名气,很多人也都愿意购买青岛啤酒。青岛啤酒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不错的,青岛啤酒连续蝉联行业品牌榜首,受到不少人的喜欢!

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日前在北京发布。青岛啤酒以1168.7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3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首位。青岛啤酒公司旗下的崂山啤酒、汉斯啤酒以及青岛啤酒博物馆分别以155.76亿元、113.67亿元和45.58亿元同时上榜。

2015年,在全球啤酒市场增长放缓的大势下,青岛啤酒亚太区增长53%、北欧增长26%、英国增长18%、韩国市场销量翻番。德国杜门斯啤酒学院教授Michael Ederr说:“德国一些啤酒厂正面临规模化和质量监控同步提升的挑战,而青岛啤酒在质量控制、检测指标和监控体系等方面的应用却让人刮目相看。”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