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8强对阵 你更看好谁夺冠!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经过3个比赛日的较量,2016欧洲杯8强出炉,接下来将要进入到欧洲杯8强对阵的局面。开启一场更为精彩的比赛!那么欧洲杯8强都有哪些国家呢?你更看好谁夺冠呢?

经过3个比赛日的较量,2016年法国欧锦赛淘汰赛1/8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8支球队突围而出闯入1/4决赛,8强淘汰赛具体对阵及比赛时间如下(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上半区:波兰队vs葡萄牙队(7月1日03:00)、威尔士队vs比利时队(7月2日03:00)

下半区:德国队vs意大利队(7月3日03:00)、法国队vs冰岛队(7月4日03:00)

在看欧洲杯的时候,一定不能错过的美食就是啤酒啦!其实不同的国家都有着不同风味的啤酒,啤酒也是要踢欧洲杯的!

波兰: Zyweic

波兰人很爱喝酒,特别是啤酒,以及伏特加和一些其他的烈酒。

Zyweic瓶子上有两个傻乎乎的家伙在跳波兰的民族舞,让你喝此啤酒的欲望大打折扣。不过这种啤酒的味道很丰富,清爽中带着浓烈——神奇的储藏啤酒的味道。把它咽下去,喉咙后部会自然而然地升起像抽雪茄一样神奇的刺激感。

德国:BECK'S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德国人更热爱啤酒的民族了!

拥有四百年历史的贝克啤酒是德国啤酒的代表,也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德国啤酒。尤其是在美国(每年大约1亿升)/英国/意大利,贝克啤酒更是进口啤酒的冠军品牌,年出口占德国啤酒出口总量的 35% 以上。

贝克啤酒产品包括 BECK'S LAGER、 LIGHT、 DARK LAGER、 OKTOBERFEST与无酒精啤酒等,LAGER体现了传统的贝克啤酒德国口味,酒质饱满丰富。LIGHT爽口宜人,曾于1999年/2000年 /2001年连续三年在美国品鉴会上获得金牌。 DARK LAGER是全球黑啤的代言者,经过特殊的烘烤过程,再经糖化水解后所酿成的贝克啤酒,口味醇美营养丰富,低刺激性的温和酒质是有健康概念的高品质啤酒。

法国:凯旋1664

凯旋1664白啤酒是在法国非常畅销的日常啤酒,它的包装采用清新怡人的蓝色钴玻璃瓶,酒以柑橘等水果来调味,色泽清纯,香甜可口,口味更适合不常喝啤酒的人。

在法国,凯旋1664是当地人喝啤酒的首选,尤以凯旋1664的白啤酒和淡拉格啤酒为主,这两款啤酒加起来几乎占据了法国超过一半以上的啤酒市场份额,其中白啤酒的风格接近比利时白啤的甜爽花香,而淡拉格啤酒则有典型的欧洲下发酵啤酒的风味,干甜爽口,5%的酒精度,是一种非常适合畅饮的日常饮料。

这种啤酒带着葡萄柚般的香,适合炎炎夏天运动过后,或刚洗完澡时大口吞咽。它像波希米亚啤酒一样轻快、随意,能带走疲劳。但透明色泽并不意味着低卡路里,它比黑啤酒热量更高。淡色啤酒配餐很随意,微微苦味搭配鱼和贝类海鲜、比萨都很棒。

入杯之后,凯旋1664啤酒会激起很多乳白色泡沫,而且比较细腻,散去速度适中,泡沫下的酒体呈现透彻的金黄色,同时酒本身散发着淡拉格啤酒典型的麦芽混合啤酒花的味道。入口之后感受很淡,没什么特殊的味道,只是麦芽和啤酒花的淡淡苦味,没有太多味道包含在里面,酒本身厚度也一般,像酒的味道一样淡雅。咽下之后最里面还算比较干爽,没有留下什么酸涩的味道。

意大利:Peroni蓝带啤酒

很多人都认为意大利只酿造葡萄酒,其实在意大利北部一直有酿造啤酒的传统。现在Francesco Peroni的后代依然经营着当年他建立的啤酒坊,只不过总部搬到了罗马。

Peroni’s Nastro Azzurro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啤酒,虽然酒精含量偏高,却新鲜清淡,是一款典型的意大利Lager。

1996年,为了纪念公司成立150周年,该公司推出这款Peroni Riserva。这款啤酒属于一种时令啤酒Maibock,但却是四季产品。这款啤酒采用Pilsner麦芽和Saaz啤酒花酿造,需要低温储存两个月,有浓郁的麦芽气息和干爽回味。

葡萄牙:Super Bock

Super Bock(超级博克),也称高浓度啤酒,德国定义为高浓度贮藏啤酒,浓度为16°P。通常浓度较深,使用焦香麦芽和黑麦芽。迈博克(Maybock)啤酒使用浅色麦芽,因为原麦汁浓度高,颜色略深。双博克(Double bock)啤酒的原麦汁浓度更高,可为 18°P或更高。这种啤酒的命名常带有“ator”宇尾。

super Bock 口感纯正,是葡萄牙第一啤酒品牌。它是一种具有地中海特色的Lage啤酒。唯一一种在世界食品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获得35次大奖的啤酒,迄今为止已连续28年获得该评比的金牌大赏。

对于欧洲杯8强对阵,小编想这次比较一定非常的激烈。大家准备好好喝的啤酒期待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