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酒价格 古贝春酒多少钱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古贝春酒是一款**的浓香型白酒,看古贝春酒的销量,你就知道古贝春酒有多受欢迎!古贝春酒有着不一样的口感,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古贝春酒价格是多少呢?古贝春酒多少*呢?

古贝春酒

提起“古贝春”,人们都知道是一种浓香型**白酒。爱喝的人不少。当地人都喝顺了口。七十年代末她一问世,就很快誉满中原。山东、河北、河南,乃至京、津等地区,产品所到之处,无不翘指称赞。当时,是计划经济的年代,名优产品供不应求,商贸部门凭票供应。

古贝春酒特色

古贝春酒具有酒清亮透明、甜绵净爽、余味悠久、窖香浓郁、浓香型风格突出等特点。

古贝春的荣誉

白酒生产目前已形成浓香、酱香、兼香齐全,古贝春、古贝元、国蕴三大主导品牌,高、中、低档兼备的产品格局。古贝春牌被认定为中华***、中国白酒****品牌,古贝春酒被国家商务部公示为第六届中国名酒。低、高度古贝春酒在全国浓香型白酒质量普查鉴评中分获**名、第二名,古贝春**老窖产品获“***千年金奖”;酱香型古贝元酒在第29届布鲁赛尔世界**酒类评选大奖赛上获金、银奖,在全国*届食品博览会上获**奖,国蕴产品获“***千年**奖”、 “中国白酒创***典范产品”等殊荣。

古贝春酒价格古贝春酒多少*

古贝春酒五粮窖藏2号42度500ml价格:120.00元

古贝春酒五粮京味酒42度500ml价格:48.00元

古贝春酒****老窖38度450ml价格:320.00元

古贝春酒**福38度500ml价格:95.00元

古贝春酒古贝之星乾坤仁和(坤酒)38度500ml价格:268.00元

古贝春酒浓香经典酒38度500ml价格:38.00元

古贝春酒精品五星级42度500ml价格:155.00元

古贝春酒圆桶喜庆38度500ml价格:45.00元

古贝春酒古贝之星三星级38度500ml价格:65.00元

古贝春酒四世同堂礼品酒950ml价格:723.00元

古贝春酒古贝春行运酒42度500ml价格:66.00元

古贝春酒百顺酒42度500ml价格:50.00元

古贝春酒精品五星级42度500ml价格:155.00元

古贝春酒五粮京味酒42度500ml价格:48.00元

古贝春酒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啦!古贝春酒价格还是比较便宜实惠的。

标签: 古贝春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