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酒 水立方酒价格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水立方酒和北京**会会场馆同名!水立方酒是一款国酒茅台推出的白酒!有着很不错的市场效益,口感也非常的不错。那么水立方酒价格是多少呢?

水立方酒

水立方酒是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酒,其产品质量严格按照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质量标准执行,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白酒。水立方这个神奇的建筑激发了茅台酒瓶设计师的想象力,他们设计出了类似水立方造型的酒瓶,同样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激发了人们购买的欲望。

水立方酒特色

水立方酒是以本地**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秉承茅台酒传统工艺,精心酿造、贮存、勾兑而成。具有酱香显著、幽雅舒适、酒体丰满、醇和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特点。

水立方酒包装

水立方酒瓶,为蓝色扁方形,瓶身四面均由大大小小的气泡块状物组成,蓝色块状,白色线条,仿佛是一块块透明的乙烯材料,镶嵌在瓶壁上,十分**。在瓶身正面的气泡上,烧制有水立方酒名、酒精度、净含量字样,下端烧制有“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字样。背面与正面的图案和文字全部相同,瓶盖特别大,正面烧制有水立方图案及中英文字“水立方”。包装上以国酒茅台的悠久历史文化与“水立方”现代建筑造型科学**的结合,外观构图新颖,色彩典雅,****,体现了**和时尚理念的融合,是传统文化和现代元素的双重统一。

53度茅台水立方酒价格查询

规格:500ml

价格:¥413.00

产地:贵州

酒厂: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酒精度:53度

储藏条件:干燥,阴凉,避光

香型:酱香型

原料:水、高粱、大米、小麦、玉米、糯米等

容量:500ml

水立方酒价格,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为大家好好地了解起来吧!作为茅台推出的一款**白酒,水立方在人们想到水在建筑方面**表现的时候,也想到了茅台在酒行业的品质,实在是一种成功的**策略!

标签: 水立方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