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酒怎么样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水井坊酒是中国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水井坊酒的价格也是相当的实惠!那么水井坊酒怎么样?水井坊酒口感好不好呢?

水井坊酒是我国的传统名酒,已有600余年的历史。水井坊酒以**高粱小麦、玉米、钾米等为酿造原料,并采用*特的传统工艺与现代微生物技术结合酿造方法,酿造出的水井坊酒窖香浓郁,陈香优雅,幽香绵绵,醇厚协调,绵甜净爽,回味悠长,余香不断。

水井坊是汉族传统名酒。上起元末明初,历经明清,下至当今,呈“前店后坊”布局,延续五、六**从未间断生产,“是我国发现的古代酿酒作坊和酒肆的**实例”,有力地佐证了明朝李时珍在《**纲目》中“烧酒非古法也,自元时始创之”的观点。此考古发现被考古界、史学界、白酒界**认定为“中国*古老的酒坊”、“中国浓香型白酒的一部无字史书”、“中国白酒行业的‘秦始皇兵马俑’”、“中国白酒**坊”。由于她填补了我国酒坊遗址专题考古的空白,被国家***授予“1999年中国**考古新发现”中国的****。

水井坊酒的酒特点

观其色:晶莹剔透;

闻其香:窖香浓郁,陈香优雅,幽香绵绵;

品其味:醇厚协调,绵甜净爽,回味悠长,余香不断。

水井坊酒怎么样?水井坊酒的口感是比较醇厚,棉甜的。大家好好地了解起来吧!

标签: 水井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