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怎么减最快?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肚很多人都会有,尤其是一些中年男士!啤酒肚可不是仅仅是因为你啤酒喝多了而形成的啤酒肚!啤酒肚是腹部肥胖,是脂肪堆积过多引起的!啤酒肚很大,非常的影响整体形象!那么啤酒肚怎么减*快呢?

每天早上起床后20分钟后,跳18分钟绳,尽量多跳,每跳五分钟,休息一分钟,18分钟后,正好能跳完三组。

跳完绳后,做五分钟的扭腰运动,向左扭16个节拍后,向右扭16个节拍,如此五分钟。

晚上吃饱饭一个半小时后,玩20分钟的呼啦圈,玩到累就休息一分钟。

晚上临睡觉的前三十分,做两组俯卧撑,一组20个。做完以后做一分钟的向左,向右扭腰动作。

帮你消除啤酒肚减肥方法:

抬腿法:平卧在硬床上,双腿向上抬高伸直,双手托于臀下。然后上抬双腿与胸腹部成直角,再慢慢将双腿放下。如此反复运动50次,体力好者也可改做俯卧撑。

身“U”法:平卧于硬板床上,双手托抚在大腿下,然后双腿抬高,与身腹成直角,使身体变成“U”字形后,再收腹起躯,坚持数秒钟后(根据自己体力而定)躺下。如此运动30~50次,体力好者也可改作仰卧起坐。

揉腹法:用双手掌自上而下顺时针方向揉搓腹部30圈;再反过来逆时针方向揉搓腹部30圈。然后用双手掌用力快速上下来回揉搓腹壁2~3分钟,搓到肚皮感到发热、发麻为止。

整腹法:以上几种方法锻炼结束后,用双手掌自上而下略用力推拿腹部30~50下,整平梳理腹部肌肉和腹内脏器,促使机体分解腹部脂肪,清除废物,平衡机体。

叩腹法:将双手五指并拢,略呈弯曲,手心内凹。然后双手用中力叩击腹部,上下反复叩击100次。

脂肪型啤酒肚怎么减*快,要通过运动和饮食来减啤酒肚***,以上**了几种啤酒肚减肥方法,只要坚持下来,很快就能消除啤酒肚哦。

啤酒肚怎么减*快?只要适当的运动起来,长期的坚持,就能减肥啦!大家了解起来吧!

标签: 啤酒肚怎么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