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怎么减?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了啤酒肚,尤其是男人到了中年,不注重锻炼,便开始发福!啤酒肚的形成,多少与你不运动有关系。那么啤酒肚怎么减呢?

侧圆胯:身体以圆的轨迹,臀部从后向前做圆周运动,用胯部来带动腰腹部,胸部也要一同运动。尽量以自己*大的幅度去做。锻炼上、下腹。做38次。

前后90度角摆胯:让胯部做前后的摆动。臀部向后锻炼上腹,臀部向前锻炼下腹。做50次。

侧抖胯:锻炼侧腰。胯部带动腰腹部做左右摆动。做50次。

水平圆胯:胯部从前、左、后、右做逆时针转动,做38次,再从前、右、后、左做顺时针38次。

腹部起伏:呼气时尽量让腹部突出,吸气时让腹部尽量收回。呼吸以自己的快节奏来做50次。

左右抖胯:锻炼整个腰腹部。左右共抖50次。

啤酒肚怎么减呢?你都学会了吗?啤酒肚的形成原因是因为你不太爱运动,那么只要好好的运动起来,就能将啤酒肚减掉啦!

标签: 啤酒肚怎么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