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啤酒会发胖吗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正是喝啤酒的好时候!很多人都愿意喝上一款好喝的啤酒。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了啤酒肚。那么喝啤酒会发胖吗?女人喝啤酒会发胖吗?发胖跟喝啤酒有关系吗?

女人喝啤酒是否会变胖与饮用啤酒的量密不可分。1升啤酒产生的热量大约相当于250克面包所产生的热量。虽然啤酒热量很高,但饮用不同份量的啤酒的女人会有不同的体重变化。欧洲**的临床营养学期刊的曾研究指出,大量饮用啤酒的人,体重确实会增加。而对于不常饮用啤酒的人来说,变胖的可能性不大。

为什么女人大量喝啤酒会变胖?

1、以大麦作为生产啤酒的原来,其热量较高。据测定1升12度啤酒,其发热量可达425千卡,故啤酒有液体面包之称。大量吸收热量会让脂肪囤积导致变胖。

2、人体容易消化吸收啤酒中的营养成分。啤酒具有健脾开胃、帮助消化、增进食欲的作用,使得人在饮用啤酒的同时大量进食,这些都促进了人体对营养的吸收。

3、对缺乏运动的女人来讲,大量饮用啤酒更易发胖。因为运动量减少,当摄入总量超过消耗总量时,则会把多余的热量转化成脂肪贮存起来,从而使人发胖。为了防止身体过胖,饮用啤酒时要有节制为易。

喝啤酒会发胖吗?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喝啤酒会不会发胖,和你的运动量还是有关系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