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哪个牌子好?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香槟是特定的庆祝用的好酒。颜色非常的亮丽,口感也很鲜艳,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香槟酒的品牌也是非常的多样话。那么香槟酒哪个牌子好呢?

1 酩悦香槟(Moet & Chandon)

酩悦香槟始创于1743年,曾因得到拿破仑一世的喜爱而赢得“皇室香槟”的美誉。在过去的两个多世纪法国香槟排名,酩悦香槟一直是欧洲许多皇室的贡酒。2009年法国香槟排名,它成为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指定香槟。

2 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

凯歌香槟起源于1772年,到1775年的时候,凯歌香槟**性地酿制出了世界上**款粉红香槟,从那时起,它便成为粉红香槟酿制的标准。不论是从规模上还是质量上,凯歌香槟现在都已经成为整个香槟产区*重要的葡萄园之一。法国香槟排名中凯歌香槟品牌中*出名的香槟酒是贵妇香槟,这款酒是1972年为了纪念凯歌香槟创立200周年而*次酿制的。

3 丽歌菲雅香槟(Nicolas Feuillatte)

丽歌菲雅香槟只有短短30年的发展历史,它是世界上*年轻的香槟品牌,但它成长得相当迅速而且非常出色,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受欢迎的五大香槟之一。在2007年法国香槟排名的时候,丽歌菲雅香槟荣获法国前总统***颁发的法国文化世界**荣誉勋章。

香槟酒哪个牌子好?以上三个香槟酒品牌都还是比较不错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