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型葡萄酒有哪些?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一看到这个标题你肯定很奇怪,什么是加强型葡萄酒呢?加强型葡萄酒就是酒精度数比较高的葡萄酒。一般来说加强型葡萄酒的口感都是比较有劲道的。也有不少消费者喜欢这一类型的葡萄酒!那么加强型葡萄酒有哪些呢?

一、菲诺雪利

菲诺(Fino)是一种酒体较轻的干型雪利酒,酒液澄清,还带有杏仁和干草的香气,酒精度则在 15% 至 17% 之间。

二、曼萨尼亚雪利

曼萨尼亚(Manzanilla)是一种干型雪利酒,一般颜色较浅,风味和酒精度则和菲诺类似。

三、欧罗索雪利

欧罗索(Oloroso Sherry)有着深沉的棕色,口感也非常复杂,酒精度数通常为 18% 至 20% 之间。

四、帕罗卡特多雪利

帕罗卡特多(Palo Cortado)是一种较为罕见的干型雪利酒,多呈红棕色,酒精度数在 18% 至 20% 之间。

五、舍西亚尔马德拉

舍西亚尔(Sercial)拥有较高酸度,用来酿造口感脆爽干净的马德拉,常带有矿物、坚果和精细的果味。

六、华帝露马德拉

华帝露(Verdelho)是四种酿制马德拉的贵族葡萄中种植面积*广的,可用来酿制半干型马德拉,一般具有焦糖和花香味。

加强型葡萄酒有哪些?你都了解了吗?以上六款加强型葡萄酒都非常的不错,值得大家来选购。为此如果你想尝试加强型葡萄酒不妨选择以上6款!

标签: 加强型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