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芝红酒怎么样?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圣芝红酒是法国红酒中的一个红酒品牌。一直以来法国红酒都是世界闻名的。为此圣芝红酒也是非常不错的红酒品牌!那么到底圣芝红酒怎么样?

圣芝红酒怎么样?作为Suamgy庄园的正牌酒,圣芝城堡精选波尔多酒庄的**流葡萄, 经橡木桶陈酿,精心调配而成。有品酒师道:“单宁尽管稍显年轻,但不粗糙,依然柔顺,酒体平衡、结构感良好,*后以优雅收尾、适合窖藏!”据有十年红酒鉴定经验的人士介绍,圣芝城堡干红的品质可与市场售价5000多元的名庄相媲美,并一举在2012帕克评分中一举夺得95-97高分!

圣芝红酒怎么样?圣芝发源于波尔多左岸,与拉菲、拉图等一级酒庄在同一区,建立于16世纪,是当时皇室贵族的酿酒坊。经过500多年的沉淀,在近30年的许多**性的葡萄酒比赛上屡获殊荣,从2000年起,开始在世界各地收购**地区的酒庄,目前,该品牌拥有4个法国酒庄,2个酒庄在西班牙,1个在澳大利亚!

圣芝红酒怎么样?圣芝红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上都是非常不错的红酒品牌,值得大家品尝!

标签: 圣芝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