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酸梅汁吗?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酸梅汁这样的饮品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对于很多人来说酸梅汁有着很好的开胃效果,无论吃什么,都会有酸梅汁的身影。那么孕妇可以喝酸梅汁吗?

孕妇可以喝酸梅汁吗?孕妇在怀孕初期时要根据个人体质适量饮用酸梅汁,因为酸梅汁中含有的山楂有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如果过多饮用可能导致流产。市场上出售的酸梅汁中一般不会加入太多的山楂,大多数都是用食品添加剂调制出来的。

孕妇可以喝酸梅汁吗?自制酸梅汁不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制作,还能不放山楂,既能帮助孕妇止吐,还能预防夏季中暑呢。

自制酸梅汁的做法:

将准备好的乌梅洗净后浸泡半个小时,然后放入锅中用大*煮,煮开后换成小*,直到乌梅煮烂为止,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冰糖调味。

孕妇可以喝酸梅汁吗?孕妇可以喝酸梅汤,但是要适量尤其是加了山楂的酸梅汤。如果不加山楂的酸梅汤还是可以随便喝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