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查获假冒白酒  涉五粮液永盛烧坊等品牌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市场上,白酒品牌非常的多样,不少不法商人也就打起了假冒白酒的主意。近来四川查获假冒白酒1591瓶,其中涉及的白酒品牌,包括时下比较有名的五粮液、永盛烧坊酒等品牌!

阿坝州与永盛烧坊酒股份公司、绵阳丰谷酒业有限公司、洋酒协会白酒企业打假**机构等组成专项检查组,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白酒打假专项整*行动。半个月时间,共查获各类假冒白酒1591瓶,涉案金额约14万元。目前立案35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次专项行动,以永盛烧坊酒系列酒、五粮液系列酒、丰谷系列酒、剑南春、洋酒系列酒为**整*品种,以酒类批发、大型超市、名酒专卖以及日常监管部门和各企业掌握的情况为**整*范围,严厉查处货源不清、渠道不明、手续不清的酒类,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知假售假的违法行为。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270余户次,查获假冒永盛烧坊酒二曲酒815瓶、丰谷系列酒393瓶、五粮春142瓶、剑南春64瓶、五粮液53瓶、洋酒系列50瓶、国窖“1573”44瓶、五粮纯30瓶,共计1591瓶假冒白酒。

据介绍,为**群众用酒安全,阿坝州将把与名酒企业协作、州县联动白酒打假作为常态工作机制,充分利用“12331”投诉举报平台及社会共*,收集案源,重拳打假。阿坝州食品药品***提醒广大消费者,要选择**的名酒专店,或者大型超市,从**渠道购买,并索要发票。如果在发现购买到假冒名酒,要及时拨打12331投诉电话。

对于四川查获的假冒白酒品牌,这就提醒消费者们,一定要认证**的白酒渠道,其次就是要学会鉴别真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