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全资并购贵州贵酒 正式进军酱香型白酒领域!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江苏洋河酒业将并购贵州贵酒。江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与修文县**、贵州贵酒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完成对贵酒公司的产业并购。

根据协议,“洋河股份”确定投资1.9亿元全资收购贵州贵酒,对其市场营销以及质量提升等各方面进行重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出席签约仪式。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分别发言。

“洋河股份”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白酒企业,目前以年产23万余吨成品酒的业绩占据中国白酒市场商品占有量**的位置。随着白酒行业的集中化程度越来越高,跨区域并购成为企业做大做强的战略选择。此前,“洋河股份”已先后并购哈尔滨宾县的宾州酿酒厂、湖北十堰市的湖北梨花村酒业有限公司、湖南长沙市的宁乡汨罗春酒业有限公司。

“贵州贵酒”始建于1950年,是贵州省**酿酒企业,地处贵阳市修文县龙场镇。目前,公司拥有酱香型和浓香型两种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年产**白酒10000吨。

此次并购,意味着“洋河股份”正式进入贵州酱香型白酒领域,产品横跨“浓香、酱香”两大香型。有业内人士分析,“洋河股份”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大型企业,基于其资源实力、营销实力以及组织规模的并购,将加剧酱香型白酒市场的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