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啤酒算酒驾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近来酒驾查的非常的严,很多人都知道酒驾被查后果可是很严重的。那么大家就有疑问啦。喝一杯啤酒算酒驾吗?夏季啤酒鸭也是非常不错的美食。那么迟了啤酒鸭也算酒驾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专业的回答吧!

交警叔叔回答说:“根据公安部《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的标准,驾驶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但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可定性为饮酒驾车;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即定性为醉酒驾车。喝一杯啤酒算酒驾吗?那么这个量相当于多少啤酒呢?也有人简单的估算过,20mg/100ml,大致相当于一杯啤酒;80mg/100ml,则相当于3两低度白酒或者2瓶啤酒;100mg/100ml,大致相当于半斤低度白酒或者3瓶啤酒。”交警叔叔温馨提示:只要喝上一杯啤酒,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就会超过20毫克,也就是说只要饮酒就超标,因此,即使饮用少量啤酒也会埋下交通安全隐患。

喝一杯啤酒算酒驾吗?酒驾还是比较严重的。为此大家一定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还有就是酒驾不仅危害你的健康,也危害他人的生命,珍惜生命远离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