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葡萄酒怎么喝?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季,葡萄酒这样健康的饮品是不能少的。为此很多人都愿意选择冰镇的葡萄酒。那么夏天葡萄酒怎么喝呢?其实这还是要有所讲究的,夏天葡萄酒的搭配也很有讲究。一起来看看吧!

原则一:口感上一定要有较高的酸度

现在的中国人和多年前的美国人一样,喜欢带点甜味的、果香浓郁的口感。以夜莺长相思干白葡萄酒,入口柔和,口感清爽并带有清新的柠檬酸味,搭配蜂蜜烤鸡翅*合适。

原则二:尽量避免橡木桶

橡木桶能增加葡萄酒的风味。但是夏天的橡木桶味,就像给T恤短裤的MM加了件外套,即使它出自名师设计,在夏日里也不合时宜。而且,浓重的橡木味与白葡萄酒的结合,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易接受的。

原则三:选择简单的白葡萄酒

这些白葡萄酒在口腔里不会变化万端,在品鉴会通常门可罗雀,但是在夏天却很有发挥空间。那些获奖的、受到**们青睐的浓郁型白葡萄酒,在夏天一旦离开餐桌,喝起来总有发腻的感觉。然而躲在超市角落,价格不会叫人心痛的那些白葡萄酒,常常成为夏日消暑的*佳对象(当然,简单风格里的旧世界精品也会水涨船高)。

原则四:根据喜欢的风格,选择葡萄品种

喜欢淡雅而多变风格的,可以选俄罗斯法纳琥珀麝香半甜干白葡萄酒,这款酒酸度较低,甜度比较高,且香气浓郁,拥有白色花朵、柑橘、蜂蜜的香气,入口柔和,口感香醇怡人。

夏天葡萄酒怎么喝?以上四个原则很好的讲述了夏天葡萄酒怎么喝?大家都了解了吗?夏季选择葡萄酒的实惠,一般都是选择清淡的口感的,而且多选择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