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喝什么葡萄酒?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一款非常健康的饮品,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尤其是女性。在炎热的夏季,当男士们喝啤酒的时候,女士们也可以选择喝上一款好喝的葡萄酒。那么夏天喝什么葡萄酒呢?

清爽型葡萄酒其*大的特色就是口味清淡、富含浓郁果香,酒精浓度很低、价格适中。这种低酒度的果味葡萄酒,不仅保留了干型葡萄酒的众多优点,其口感也更容易被不适应干酒的人接受。从健康角度来说,清爽葡萄酒保留了葡萄酒的丰富营养,其中所含的大量钾、钠等矿物质,对调节人体内平衡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夏日养神健体的佐餐饮料。

其实夏季,是*适合饮用干白葡萄酒的季节。干白那种淡雅清新的果香,清爽而干脆的口感,仿佛给酷暑中的人们带来一阵凉爽的清风。烦闷的夏日,约三五好友相聚,在音乐的配合下开上一瓶冰好的干白,饮上一口,聊聊酒趣,那种惬意的感觉,能让所有烦心事都烟消云散。

夏天饮酒要注意温度

相信喝过葡萄酒的人都知道,不同的葡萄酒都有它*适合的饮用温度,比如说干红*适宜在16到18度品尝,能凸现出它丰满又复杂的果香;而干白在8到10度品尝就是*佳的,低温才能细腻的体现出它清爽的酸度和香气。因此,在炎炎夏日冰饮干白**是*应景的选择。

每次喝干白之前,我喜欢把酒瓶提前放入冰桶冷藏。但是如果你在家条件不允许的话,提前2个小时放到冰箱冷藏室里也是一样的效果。这样会让它在喝的时候达到10度左右的*佳温度。如果温度过高,干白细腻的香气会遭到破坏,闻起来会有更浓的酒精味,而且在口中会失去清爽的感觉,有时还会带有一些苦味。冰镇的干白不仅能充分凸显其风味,而且不易上*,强烈**,的确是夏季聚餐用酒的**之选。

起泡酒*佳的饮用温度则是5℃—8℃。饮酒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点美食,海鲜类的食物,如鱼类、蚌壳类都会与高酸度的白酒搭配的非常**。另外还可以尝试一些蔬菜、色拉、水果。

夏天喝什么葡萄酒?一般来说夏季喝葡萄酒可以选择口感清淡一点的,其次就是在喝葡萄酒的时候控制好葡萄酒的温度。这样才能更好地喝出好喝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