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喝什么葡萄酒?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大家都喜欢喝一点比较冰镇的饮品。葡萄酒又是比较健康的饮品。为此大家都愿意将葡萄酒冰镇后喝。那么夏季适合喝什么葡萄酒呢?

夏天适合喝什么葡萄酒?玫瑰红(Ros□)是一款适合整个夏季的葡萄酒,我选的玫瑰红绝大多数产自法国阿维尼翁(Avigno)和戛纳(Cannes)之间的普罗旺斯(Provence)地区。选择范围看似很狭窄,但我心安理得,因为在我看来,那里生产的玫瑰红葡萄酒*新鲜,有浓郁的柑橘酸,还带有覆盆子、桃子和香瓜那样的夏日气息,与口味浓重的蒜味菜肴可谓天作之合。我还找到一款塔维尔村(Tavel)产的玫瑰红,那里应该是玫瑰红葡萄酒*有名的法国产区了,这款酒与菜肴的搭配度非常高。

夏天适合喝什么葡萄酒?人们在较热季节时偏爱的那些清淡红酒,如提神的博若莱 (Beaujolais)、勃艮第(Burgundy)产区飘逸的黑皮诺 (Pinot Noirs)或卢瓦尔山谷的希侬(Chinon),并不是搭配风味浓郁的烧烤肉类的*佳伴侣。烧烤架或烤炉出来的食品,与阿根廷的马贝克 (Malbec)、南非的品诺塔吉(Pinotage)和澳大利亚的西拉兹(Shiraz)等葡萄酒所散发出来的更为厚重的果酱味和水果气息相得益彰。也就是说,口感强烈的葡萄酒能经得起焦*气十足的烧烤肉类的冲击。西拉兹、仙粉黛(Zinfandel)、马贝克和歌海娜(Grenache)这些葡萄品种适合搭配烧烤肉类,因为它们的单宁更强烈,成熟度更高,汁液更丰富。

夏天适合喝什么葡萄酒?一般来说,大家在夏季都会喜欢喝一些口感比较清淡的葡萄酒,因为夏季天然,易口渴。清淡的葡萄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