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塔怎么摆?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喝香槟酒的时候一般都是在一些大型的庆功宴上。一般在庆功宴上都会摆上香槟搭,当香槟酒的瓶盖嘭的一声打开的时候,在香槟塔上倒上香槟酒。感觉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香槟酒塔怎么摆呢?

*先,摆放香槟酒塔的桌面不能高低不平,四腿一定稳固,另外,许多饭店的舞台是用多块的拼凑而成的,难免会出现不稳固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检查舞台是否由于踩动而发生颤动,如果颤动的比较严重,*好把桌子放在地面上。

其次,香槟酒杯的形状和大小要一致。红酒杯不适合用来摆香槟塔,因为那种酒杯之间的接触面积小,摆出来的香槟酒塔又瘦又高不稳固,酒也难以流进下面的酒杯里。

香槟塔的位置也很重要,一定要摆在人们不经常走动的舞台一侧。在婚礼仪式前,也要防止人员来回走动碰倒香槟塔。

香槟塔摆放的不要过高,如果太高,新人抬起手来倒香槟酒酒会感觉很累,而且过高也会增加倒塌的危险性,香槟塔5-6层*佳。

香槟酒塔怎么摆?你都了解起来了吗?香槟塔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注意掌握好技巧,就能轻松摆出香槟塔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